top of page

單聲道功率放大器

管理及公司政策

 

金嗓子並不只是一間純技術的公司,我們把顧客的滿意度放在首位。我們用心創造的產品受到顧客的鍾愛,這是我們引以為傲的。我們在各方面,由製造到銷售到售後服務,都盡力做到完善和細緻。為了在追求工藝的過程中,帶領及指引我們,我們訂立了如下的管理及公司政策:

● 避免過份的公司擴充,保持「小數量---大才能」的原則。

● 避免設計上有過激的改變。

● 製造可長期使用的產品。

● 設計穩固的產品。這意味著內外的整潔、美觀。

● 高質、耐用、安全都是首要的。

● 質重於量,要生產少量而足夠的不同型號產品。

● 公司要保持足夠資本。

● 爭取改善資金充足率。

● 堅持無負債管理。

● 履行稅務並保持公司內部儲備。

■不以擴充為目標

金嗓子從成立之初其中一個原則是不追求擴充。在自由經濟下,一般公司都會追求擴充,不過,需求不是無限的。假若我們追求數字,設法推銷更多產品,並以價錢去作競爭,我們便會喪失生產真正high-end器材的能力。所以我們並沒有不斷增加我們員工的人數(現時約80人,與開初時相若),堅持著我們「小數量---大才能」的原則。我們不擴展公司的規模,重質不重量。我們堅守小數量的初衷,每年只會生產及銷售約6500台器材。但對於產品,我們都從心裡著緊它們的聲音、表現、質素和設計。除非它能完全達到我們嚴格的標準,一件產品是不能輕易出廠的,這樣才能保證它的長遠價值,及金嗓子的良好聲譽。

img44.jpg

■避免過度的設計改變並建立可持續銷售的產品

能帶給用家滿意而物有所值的產品都不便宜。顧客明白這點就會樂意付款購買,因為他們知道這樣的產品才有持久的價值。因此,生產商有責任去滿足顧客的期望,而製造有質素的產品,使它們能長久保持它們的價值。這也是金嗓子為什麼一直保持它的外形,包括顏色、商標等,面板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。型號的更替也不會是短期的。一個型號推出後,起碼4年才會有新型號;有些型號甚至維持十年或以上。所以,金嗓子的器材就算易手後,其價值亦不會大幅下降,也不會令人覺得過時或者已經下架了。金嗓子的產品在二手市場中一直都是歷久不衰的。

 

 

img41.jpg

■發展高質產品及適當銷售

設計產品要可靠和穩固,但當有需要時亦容易維修;所以器材內部亦要整潔美觀。我們製造的產品要使我們自己也感到興奮,這才能使最終擁有它的顧客對金嗓子感到高興與自豪。不但我們留意產品的每一細節,也要求售賣我們產品的人員明白它們的重點;就是說,代理商也要重質多於重量。如果只是為了賣得愈多愈好,就無可避免地犧牲質素與價值,顧客也不會得到真正的滿足。世界各地的金嗓子代理商都著重與顧客的溝通,並明白我們的管理及公司政策。我們堅定相信「有瞭解的銷售」是贏得顧客的信任與忠誠的不二法門,才能使他們對交易感到滿意。

 

 

■銷售量比例

金嗓子把基本的銷售量比例定為60%本土,40%外銷。在日本,我們經我們授權的零售商售賣產品;在海外,我們的產品行銷至超過60個國家和地區,包括歐洲、東南亞及美洲。產品直接寄送到進口代理,經過嚴格挑選的分銷商售賣給最終用家。

 

■公司要保持足夠資本

金嗓子不是一間上市公司。我們無需為其他股東的利益去裁剪我們的業務,所以可以自由地根據我們的承諾和長遠目標去發展產品。而且,金嗓子目前的資金充足率超過85%,我們已經有20多年的無負債經營紀錄。在我們的財政年度期末,我們已解決稅務問題,並努力投資於研究及建立內部儲備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