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Fyne Audio logo.png

公司背景

以蘇格蘭為基地的FYNE AUDIO,開發人員全部都是業界精英,製作團隊共同來自英國擁有超過90年歷史的揚聲器公司,經驗豐富的他們現在運用先進的電腦科技,結合始於40年代末期的傳統同軸單元技術,把點音源效果發揮得淋漓盡致。FYNE AUDIO革命性設計和處理手法,把揚聲器性能及效果推往極緻水平,重新改寫點音源系統的歷史。

FYNE AUDIO的技術總監Dr. Paul Mills擁有豐富的點音源驅動單元研發經驗,工程團隊在他悉心領導下,製出性能突破從前的揚聲器系統,為全球樂迷帶來前所未有的高度傳真效果。

FYNE AUDIO現時備有F1, 700, 500和300四個揚聲器系列,其中來自頂級系列的F1-10揚聲器,把75mm鈦膜半球型壓縮高音置於250mm中低音錐盆單元的正中央,構成革命性的專利IsoFlare單元,裝嵌到經精密計算的高密度樺木修長聲箱當中,讓全頻能量平衡擴散,就算是離軸音頻亦能夠保持恒定一致,帶來特別鮮明而立體的音像。

至於700系列則以同樣精密但略有不同的IsoFlare點音源單元,配合另一隻低音組成2.5路設計,結合聲箱結構與頂級系列同樣使用BassTrax低頻調諧管道,利用Tractrix擴散系統把低頻能量從揚聲器底部360°平衡分佈,帶來擺位更加容易而全頻表現得特別寛闊自然的重播效果。

F502sp-piano-gloss-walnut-front-Goff_edi
音箱架底座
bottom of page